360直播,直播吧

图片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>意见征集

长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策划推出“小空间·大智慧 寻找身边收纳达人”活动

时间: 2018-05-04 18:54 来源:
【字体: 打印

   2018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。今年的活动主题是:“关注小环境·共享大健康”,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落实“坚持预防为主,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,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,预防控制重大疾病”的决策部署,推进健康城市建设,长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策划推出“小空间·大智慧 寻找身边收纳达人”活动。
   无论你是在学校、办公室亦或是在家,整洁干净的环境总是令人心生神往,所以赶快行动起来,为自己打造一个兼具秩序、美感、温馨的环境吧!
   本次“收纳达人”活动分为三个组别,分别是生活收纳组、学校收纳组、工作收纳组。
赶快行动起来,来一场清洁收纳行动并拍照发送给我们吧!我们将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展示和线上投票,每组票数前20的作品(3组共60)进入决赛,总决赛我们将进行线下收纳大比拼,并评出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2名、三等奖3名、优秀奖5名,获奖者将获得相应的礼品及证书呦!
   作品征集时间:2018年4月27日——6月27日
   作品投递方式:
   方式一
   1、发送您的作品至邮箱:291255667@qq.com;
   2、发送参赛作品图片2张(收纳前、收纳后);
   3、标注好:组别、姓名、联系方式。
   方式二
   扫描二维码,关注“长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”微信公众平台,发送参赛作品图片2张(收纳前、收纳后)、参赛组别、姓名、联系方式。